#header-inner {text-align: center ;}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如何到達善化收容所?



1. 可搭乘台南市公車橘線2號及5號公車(肉品市場下車)




2. 自駕車GPS請設定"臺南市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善化區)",善化收容所即位於其右側



永康-→新市→善化(沿著省道台一線直線前進)

途中會看到統一企業新市總廠的大目標

之後會到達大型十字路口,左邊就是善化啤酒廠的大目標

再一直向前進,穿過大天橋

過了天橋,直騎可以看左手邊的大目標是「台塑石油加油站」

然後再向前走,可以看到右手邊的「七里香茶舖」

再向前一直騎,會看到左邊路旁有一些大型機具,「中華機械」

這時候要慢慢騎唷,因為對面車流量不小,已經接近善化流浪動物之家囉!

台南市流浪動物保護之家善化站的大門口!

進去大門口後會看到=>流浪動物保護之家的辦公室建築物


收容所的每隻留置犬貓都僅有12天公告期,公告期後,隨時可能因為空間不足或疾病傳染等因素而進行安樂死。協會隸屬民間機構,ˊ義工只能利用每週六到收容所協助,無法及時掌握每隻動物的狀況,為免延誤所內動物的救援時間,如有意認養或對所內動物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致電所方較快或親洽,切勿等待協會義工回覆。
善化收容所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動物之家善化站(臺南市善化區東昌里東勢寮1~19號、06-5832399)
動物之家灣裡站(臺南市南區省躬里明興路925巷500-1號、06-29644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