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inner {text-align: center ;}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送養】天使 在這裡

103/10/3
小老頭越來越有表情了,生活簡單,有日頭花可晒,有飼料泥拌罐頭可以吃,就很快樂

【進犬日期】 2014/02/08
【學堂編號】 2014-05
【來源】收容所,主人棄養時已奄奄一息,兀自背向民眾,我以為他撐不過一星期,没想到他居然可以吃不太到東西又睡在黏呼呼的墊布上將近一個月。
【基本資料】
姓名:Cookie
年齡:老
性別:公
【後續處置】由協會小學堂中途照護,送養。
【健康處置】2月帶出時,做超音波及X光檢查/肺炎、咳嗽、右心室腫大、心律不整、腹脹、脊椎變形/經治療目前狀況良好,已除蚤、驅蟲、打預防針及狂犬疫苗、已結紮、植入晶片/按月服心絲虫藥/但需長期服心臟藥。
【觀察描述】Cookie才1點多公斤,很迷你、很簡單,但要把他的飼料做成泥狀的(没幾顆牙加吐舌頭哩!有調理機可一次弄個一、二個星期的量)
活動力可,但活動量不必多,晒晒太陽就很開心,會當您家的小門鈴。
剛從收容所出來時,像有尿失禁似得會弄濕墊布,但現在只偶爾會弄髒,但其實他的墊布小小的,很好洗,建議常清洗更換。
【聯絡資訊】1.請填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oPmHx1RKEm0eGqf-LTL_zwqC9GM87UAJPf7rRG_J5E/viewform?usp=send_form

2.填妥表單後,請傳簡訊0981962580或於6:00PM~9:00來電告知,謝謝! 中途:珠姐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