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inner {text-align: center ;}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103/7/26暖暖【台南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急難救助+送養】

103/7/26暖暖【已當小天使,結案,謝謝大家-台南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急難救助+送養】
回家換大一點的紙箱,一角落打保暖燈,大小點點們的體温才正常些.

没有媽媽的寶寶依偎著才能好好睡覺.
大小點點是在收容所的小小小奶幼,出生應該只有1~2天,跟媽媽一起在收容所裡,早上11管理員好心叫我看的時候,有貓媽媽在、管理員也用布將他們的籠位蓋得密密實實的,所以挺放心的,没想到下午小志工去偷看看他們的時候,貓媽媽已經倒著喘不過氣,而且壓著了小小貓。請來醫生,媽媽已難產死了,所以一瞬間大小點點成了【孤兒】--而且是嘴裡塞著貓砂、嘴巴開開、直直側躺著失温的小小孤兒。立即跟醫師A奶粉請志工們拿吹風機,提昇體温+餵奶餵奶+提昇體温,56個人輪番小心的伺候著,體温上來了些但不太願意喝奶,所以小志工們回家時也輪番的來問我:小小貓該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5點半,折磨人的5點半,抉擇的最後一刻
大小點點打包了跟我回家,只有一個簡單的想法:

希冀 盼望
小小的點點們都能  飽飽暖暖~

【進貓日期】 2014/07/26
【學堂編號】 2014-302014-31
【來源】收容所,據管理員說是個上了年紀的老先生帶來的
【健康處置】在家敷保暖燈、裹被窩,老姐姐醒著的時候努力餵奶+提振精神與元氣老姐姐累了的時候,要跟著一起睡香香~~還希望點點們好好喝奶,1-3-5-6……一直長大~~

PS1.感謝這群十幾二十歲的收容所小志工們,點點們體温上昇了,剛剛已有吸吮的動作,只是只願意吸一點多CC,努力加油中!
PS2.也要募集奶粉哩~~
這牌子的犬貓通用奶粉,小小奶寶寶們吃了比較易吸收













請寄至台南市善化區東昌里東勢寮1-19號 善化收容所 
註明【台南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志工室 收】
善收的醫師就會轉交給我們,謝謝!

PO文】珠姐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