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inner {text-align: center ;}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013/10/26仁德寵物世界喵汪送養會-10/15開放送養報名、10/25報名截止

~~認養他,牽著他,牽成一輩子的幸福 ~~

主辦單位:台南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協辦單位: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台灣寵物世界
活動地點:台灣寵物世界(中山高仁德交流道旁)
活動時間:102/9/28()上午1030~下午430(6/第四週六)
活動內容:流浪犬貓愛心認養
協會辦公室:06-5850838 (星期六10:00~16:00)
承辦人:珠姐姐,06-6856772 0981962580 (請於17~21撥打無人接聽請留簡訊)
民眾認養犬貓須知:
1. 需年滿20歲方可認養,未滿20歲者需監護人同意,由監護人辦裡認養手續。
2. 認養人請深思熟慮,並且徵求家人或室友房東的同意。
3. 應攜帶身分証或駕照核對資料,並填寫認養切結書辦理寵物登記。
4. 請將牠當成您家庭一份子,愛牠、教養牠,不離不棄!
5. 認養的幼犬、幼貓未來應絕育。請逕自聯繫動保處,電話:06-5832399 
6. 準備一只堅固硬式運輸籠或牽繩、項圈。
7. 鼓勵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只需繳交政府行政規費300(已結紮)/400(未結紮)。費用包含(1)晶片植入 (2)寵物登記 (3)打一劑狂犬病疫苗 (4)免費絕育。
--------------------------------------------------------------------------
民眾報名送養犬貓須知:再次提醒--參與志工及送養人請儘量將車輛停放在地下停車場或附近車棚,謝謝!
1. 每月15號開放接受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2. 報名方式: (1)填寫送養報名單(請見文末)2)簡訊報名:承辦人珠姐姐 0981962580
3. 報名同時應告知下列資料:
(1)真實姓名 (2)電話 (3)地址 (4)/貓種別(例如,米克斯或哈士奇)
(5)/貓隻數 (6)/貓年齡 (7)近期施打預防針日期 (8)是否已絕育。
4. 事先幫犬貓驅蟲,活動開始一週前完成除蚤、施打預防針,並攜帶相關健康証明文件(例如,預防注射證明)如因故無法幫犬貓完成上述手續請事先告知,若未事先告知者,一律不可參加送養。
5. 五個月齡以上之犬貓應先絕育才可參加送養會。(絕育方案,請於週六10:00~16:00洽協會總幹事5850838)
6. 每人可報名送養犬貓名額合計5頭為限。
7. 送養人應攜帶身份證明文件,現場送養成功之犬貓,送養人應填寫「飼主不擬續養動物申請切結書」。自即日起放棄對該動物一切權利,全權委由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動物之家依相關規定處理。
8. 送養人應於活動當日上午1030分前完成報到手續,並全程參與活動。無故遲到30分鐘以上者,謝絕參與協會三個月內的送養活動。
9. 送養人若因個人因素而無法參加,應於活動3天前告知承辦人(在送養活動文章中回應或簡訊通知0981962580),以利作業。若無故未到,半年內謝絕參與協會送養活動。
10.已在送養名單內之送養人不再另行通知,若登記送養的犬貓已被認養, 請儘快通知承辦人。承辦人將於活動前主動聯繫候補名單內送養人。
11.送養人請自備午餐、飲水(會場也會提供飲料,請帶杯子)及犬貓保暖或消暑用品。活動結束後,未送養之犬貓請送養人帶回。
12.如遇颱風或豪大雨特報,延後一週舉辦,請於認養會前一天密切注意協會公告或來電詢問。
13.參與志工及送養人請儘量將車輛停放在地下停車場或附近車棚,並依指定籠位安置犬貓,勿綁在店家門口。帶離籠位時應繫牽繩或抱著。體型較大者,應自行準備嘴套使用,以策安全。
...................................................................................................................................................................
送養名單:(目前共32隻犬貓報名送養)
1.珍妮麻 犬4(大2)
2.小真 犬2(大1)
3.李小姐 犬1(中1)
4.fei 貓3(小1)
5.珠姐姐 貓2(小1)
6.汪寓 犬1(小1)
7.貓寓 貓3(小2)
8.李小姐2貓(小1)
9.馨 犬3(中1)
10.石先生 犬3貓3(大3小1)
11.家姍 貓2(小1)
12.怡璇 犬4(大1)
13.陳's 犬2(中1)
14.玲月 貓4(小2)
15.王先生 貓2(小1)
16.馬小姐 貓2犬1(大1小1)
大8 中3 小12

9 則留言:

  1. 請問10/26仁德台灣寵物世界送養會中有兩隻來自恆春2個月姊妹黃色小狗,我們想知道他們的情況怎麼樣了?有人養了嗎還是被放回街上了?
    連絡電話0953554345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這要問中途比較清楚囉~小義工再幫您了解看看。by義工玲月

      刪除
    2. 有請其他義工幫忙了解了,據送養人表示:"目前放回街頭了,只能持續餵食"。如果您需要送養人的聯絡方式,請告知,義工會徵得送養人同意後,提供聯絡方式給您~~謝謝您~by玲月

      刪除
    3. 嗯嗯 我們需要與送養人的連絡方式 ~麻煩囉 3Q

      刪除
  2. 我怎麼沒辦法看到我的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12月永康的送養日哪時會開放報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可以報名囉~剛剛才發現公告沉下去了,趕快再撈起來^^"。請您參考以下連結,謝謝您!
      http://careforstrayanimals.blogspot.tw/2013/11/20131214.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