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inner {text-align: center ;}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已送養,結案]20131012被丟棄在民眾自家門口的落難兩小貓-歐倫橘&橘次郎-0513更新


~~~~~~~~~~~~~~~~~~~~~~~~~~~~~~~~~~~~~~~~~~~~~~~~~~~~~~~~~~~~~~~
<歐倫橘、橘次郎已送養,結案>
【進貓日期】 2013/10/12
【貓寓編號】 2013-21&-22
【來源】遭惡意丟棄於民眾家門口,民眾自行照顧了兩天、但小貓反應不佳,擔心小貓無法存活,求助協會。
【基本資料】
姓名:歐倫橘&橘次郎
年齡:約兩個月大
性別:公
【後續處置】由義工接手人工餵奶至斷奶後,回置貓寓,完成相關醫療程序,開放送養。
【健康處置】
12/22第一劑四合一ok(佳諾)
11/21糞檢ok、清耳、預防性驅蟲藥、貓愛滋貓白血檢驗陰性正常
10/28 歐倫橘0.5kg,橘次郎0.44kg,橘次郎驗出蛔蟲,兩貓作驅蟲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