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inner {text-align: center ;}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已送養]20140331有公主魂的浪浪【憨吉】

[2015.07辦理認養手續]【進貓日期】 2014/3/31
【貓寓編號】 2014-11
【來源】民眾通報固定餵養浪貓,親人,因搬家擔心安危求助協會。據民眾表示,第一次遇到憨吉時,憨吉戴著項圈,看來曾經是有家的孩子,但不知甚麼原因流浪了,無晶片、PO過協尋啟示也無人認領。曾經有家,卻為了順利在街頭生存,憨吉被迫培養出很強的地盤性。無法容許其他貓狗來佔領她的地盤,因此只適合單貓家庭。對人,憨吉就像一般家貓一樣,喜歡跟人撒嬌、喜歡在人身邊繞。

姓名:憨吉
年齡:估計3-4歲
性別:母
【後續處置】送養
【健康處置】
2014/3/31 由通報人自行完成驅蟲、除蚤、第一劑預防針、二合一檢驗(-)
2015/1/20 義工協助中途。          

※認養注意事項:憨吉非常親人不親貓也不親狗,只適合單貓家庭。

中途記錄:
憨吉的踩踩。

乖乖給摸。






貓咪公寓每隻中途待認養的貓兒都是每位義工的寶貝,所以希望認養出去的每隻貓兒都可以幸福快樂,謝謝您看過我們的送養文章,假如您無法認養牠,那麼希望您能幫忙推送認養,讓每隻貓兒都能早日找到屬於牠們的幸福!


認養犬貓須知:
1.需年滿20歲 未滿20歲者須監護人同意 及以監護人證件辦裡認養手續2.認養請三思熟慮後,並且徵求家人或室友房東的同意。
3.請同意填寫認養切結書,並辦理寵物登記。
4.愛牠、認養牠,不離不棄!請將牠當成您家庭一份子。
5.認養成犬、成貓一律結紮才會送養。
6.請同意認養的幼犬、幼貓未來必須結紮。(結紮完全免費,請洽動保課06-5832399)
7.請攜帶身分証或駕照核對資料。
8.辦理寵物登記者需繳交行政規費300元(已結紮),認養未結紮者需繳交行政規費400元。
9.認養已包含:(1)晶片植入(2)寵物登記(3)犬貓免費施打一劑狂犬病疫苗(4)未來結紮免費
認養方式:
認養請填寫 線上認養評估表(點我
★☆★您適合養狗貓嗎?請看:認養前的自我檢視★☆★
       【您適合養狗嗎?請看:認養前的自我檢視】http://ppt.cc/SdXZ
       【認養人常見的堅持,真的對嗎?】http://ppt.cc/HmPk
       【貓咪小學堂】http://ppt.cc/@UTo
       【犬貓為什麼要結紮 --- 結紮不只是絕育】 http://ppt.cc/!Ds_
以上的認養條件 參考眾多網友的範例 在此謝謝
也請有意想認養狗狗貓貓的朋友,看完這些文章後三思而後行
做好準備,認養後就有責任照顧狗狗貓貓的一輩子!!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生命!!

2 則留言: